AL

我的照片墙真好看!!!

【维海】什么?朋友说我家柔弱中单把他家打野给上了?

论坛体摸个鱼。卡和海是某MOBA类5V5公平竞技游戏职业选手,ooc,全文3.4k。

——————————————————

  

L1 艾尔海森的狗

  笑死,哪家战队啊这么可怜,还好我家打野一眼猛1。

L2 lz

  ZL战队

L3 艾尔海森的狗

  草!这不我家吗?兄弟你没搞错吧?我家二队那打野也不像0啊!

L4

  兄弟自信点,就是你家。

L5 lz

  兄弟自信点,你家一队。

L6

  兄弟自信点,你家海哥。

L7

  兄弟你人呢?

L8 卡卡卡卡哇伊

  估计破防了哈哈,吃瓜吃到自家战队身上了。话说我突然有点担心这个中单....不会是我家战队的吧?我家中单确实有点柔弱.....

L9 艾尔海森的狗

  兄弟自信点,你家卡酱。兄弟你人呢?

L10

  笑死我了,楼上这俩活宝。

L11

  建议原地结婚。

L12

  等等,到底怎么个事?好像整层楼就我和这对新婚夫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L13 卡卡卡卡哇伊

  谁要和他结婚!

L14 艾尔海森的狗

  谁要和他结婚?

L15

  99,并且我也不知道+1

L16

  99,并且我也不知道+1

L17

  99,并且我也不知道+1

  

————重复楼层已折叠————

  

L52 5G冲浪选手

  我来解释一下,昨晚ML战队卡维和ZL战队艾尔海森直播双排。本来荣获五次FMVP的联盟中单第一人和出道即巅峰的天才打野联动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播着播着就不正常了。

  一开始是海哥粉丝问他为什么不吃卡酱中线——要知道海哥平时路人局可是嘎嘎吃中线,把把金牌中路,更何况那把卡酱玩的还是工具人中单,就更没有不吃的道理了。

  谁知道看起来冷淡又直男的海哥居然破天荒地回了句“因为爱情”。卡酱则是当场炸毛还掩饰般地回了句“艾尔海森你整直播效果别拉上我!”

  结果呢,海哥让的蓝一个也没落下,每次都屁颠屁颠跑过去吃掉。有把刚开局的时候还因为拿蓝被对面打野切了,不过后来对面打野一整把都没拿过一个buff,甚至连野区都不敢进了,属实凄惨。

  虽说可能是节目效果,但这效果也太暧昧了,真的很难不磕。

L53

  金牌中路绷不住了,此时天台中单玩家一位。

L54

  因为爱情这居然是海哥能说出来的话吗?

L55

  对面打野:我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

L56

  看了这场直播,节目效果确实拉满,但不像是演的。

L57

  人家也不需要演啊,身价几千万呢根本不缺直播这点钱。

L58

  他俩甚至连打赏功能都没开。

L59

  不会是小情侣公开秀恩爱吧?

L60

  同意楼上。

L61

  同意+1

L62

  同意+1

L63

  同意+1

L64

  打住打住,所以这和标题有什么关系,怎么看也是海哥更1吧?

L65

  就是就是,而且海哥八块腹肌。

L66

  怎么想也是凶悍打野爆扣柔弱中单更合理吧?

L67 

  确实柔弱,卡酱不仅本命和常用都是美女法师,本人也是公认的联盟第一美人,并且传闻连瓶盖都拧不动,怎么看都像个美人受。

L68

  拧不动瓶盖哈哈。

L69

  没错,我那柔弱的中单老婆是这样的。

L70

  虽然很符合人设,但事后辟谣好像是被他室友整蛊了。

L71

  卡酱还有室友吗?不是说他没在战队宿舍住?

L72

  好像是在外边合租的房子?

L73

  但凡看了昨天的直播就知道,他室友就是海哥。

L74

  啊?

L75

  啊??

L76

  难不成他俩真有一腿?

L77

  越来越好奇昨天的直播内容了,可惜我在连夜改论文呜呜X﹏X

L78

  不是,真搞不懂你们这群人,就不能有纯洁的室友关系吗?

L79

  如果是别人还有可能,他俩是真纯洁不了一点。据小道消息,他俩高中的时候还谈过,后来卡酱去打职业就分了。

L80

  我也听说过这种说法!还有小道消息说海海就是为了卡酱才来打职业的啊啊啊我早就磕他俩了!!

L81

  你们铜仁女真可怕。电竞圈又不是饭圈。

L82

  楼上肯定没看过海哥早期的比赛,看见卡酱跟疯了一样,就算冲进去一打五也要收卡酱人头。

L83

  这就是新人吗?

L84

  不止不止,有次他切卡酱没成功自己还死了,后来那把他俩一见面就互相回城嘲讽。虽然是卡酱先挑衅的,但海哥也是真敢啊!

L85

  我刷到过那场比赛,这俩人被处罚金了哈哈,还被警告了。

L86

  据说联盟就是因为这场比赛才加了禁止选手回城嘲讽的规则,所以后来就再也看不到这种冥场面了。

L87

  惊!没想到海哥以前居然是这样的,我印象中的海哥一直是个成熟稳重大局观强杀伐果断的打野——哎呀怎么办,更爱了~~

L88

  现在这种转变也是没办法,毕竟是打职业嘛,又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听说他前期没少被教练训,还休赛了一个月,要不是教练看上他的天赋,早就卷铺盖走人了。为了能在联盟待下去,他现在已经完全收敛了。

L89

  收敛吗?不见得,常规赛还是一见到卡酱就兴奋。

L90

  不能这么说,人家又没犯规又没影响大局和队伍决策,“只不过是在效益同等的最优解中选择了最符合个人意愿的解法”,他赛后采访的时候是这么说的,主持人也没反驳得动他。

L91

  hh,这就是他先切中单后切射手的理由吗?

L92

  “只是相差0.3秒,虽然比预估中的时间多了0.1——但并不会对最终的团战结果产生影响。”海哥原话是这样的。

L93

  可以,这很艾尔海森。

L94

  等等,还有人记得标题那回事吗?好奇昨天直播发生什么事了。

L95

  @5G冲浪选手

L96

  @5G冲浪选手


.....


L99 5G冲浪选手

  别催了别催了,一直在码了。

  他俩昨天直播的主线是挑战三十连胜,结果最后一把被8个粉丝演了。挑战失败的惩罚是回答直播间粉丝投票最高的十个问题。其中有几个非常的炸裂,我在此总结一下。

  Q1. 你俩什么关系?

  卡:对手

  海:室友

  Q2. 你俩在谈恋爱吗

  卡:不在

  海:在

  Q3. 你俩谁是1

  卡:?!

  海:他

  Q4. 你俩有做过那种事吗?

  卡:?????

  海:有

  

  补充一下,他俩是在各自直播间分别回答的,并且两人都声称自己没有说谎。

  但是答了几个问题之后,卡酱感觉直播间氛围不太对劲,就连麦问海哥他答的什么。

  然后知道结果的卡酱瞬间脸红得像个熟透的柿子,质问海哥都回答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答案。而海哥只是异常平静地表示,实话实说罢了,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样子。

  接着就是一段信息量巨大的对话:

  卡:“怎么就叫实话实说了!”

  海:“你是不是住在我家里?”

  卡:“是。”

  海:“你是不是跟我表白了?”

  卡:“是,但我那次是喝醉了...哎呀别说了这里好多人....还要打比赛呢,影响不好。”

  海:“哦?那你的意思是在职业比赛上对我进行回城嘲讽的行为会比这个影响好吗?还是说你不想负责?”

  卡:“当然不是,怎么说的我好像个始乱终弃的渣男一样?只是酒后表白也需要负责吗......”

  然后大概是我们的天才中单卡维选手终于意识到了什么,“那天不会还发生了点别的我不知道的事吧?”

  海:“需要我现在讲给你听吗?”

  卡:“别!别!先把直播关了啊!”

  

  然后直播间就黑屏了。

  

L100

  真可惜啊,我还想看后续呢(狗头)

L101

  楼上想什么呢?照这发展就算他们自己不关直播间也得没。

L102

  其实有后续,今天他们不是发澄清视频了吗?据说是战队管理层觉得影响不好,强制他们发的。

L103

  笑死,不澄清还好,一澄清更说不清了,只能说海哥脖子上痕迹太明显了。

L104

  他俩还在海哥家一起合拍的澄清视频,看那生活气息浓郁的背景,小情侣应该同居挺久了。

L105

  感觉管理层脸要气炸了。

L106

  那可不一定,据说这俩战队一天涨了几十万粉,说不定正躲哪偷着乐呢。


..........


L520 ML.Kaveh

  啊这,这里怎么这么多人啊?

L521 ZL.Alhaitham

  不好吗?

L522

  ??男主???

L523

  这蓝V,是正主没跑了。

L524 ML.Kaveh

  咳咳,我们只是来澄清一下。我和海瑟姆没有在谈恋爱,我们只是关系纯洁的室友。

L525 ZL.Alhaitham

  是的,我们没有谈恋爱。

L524

  好一个.....夫唱妇随?

L525

  这。。。确定是澄清不是官宣?

L526 ML.Kaveh

  这是你认为的啊,我们可没有说。

L527 ZL.Alhaitham

  走了,下一站了。

L528 ML.Kaveh

  哦哦好的。

L529 ML.Kaveh

  我们真的没有在谈恋爱哦!

L530 ML.Kaveh

  真的没有在谈!



——————————————————

这是什么巡回演出一身反骨的小情侣啊,真的没人管管吗?


该故事纯属虚构,电子竞技还是很严肃的,职业选手们也都很辛苦很不容易,看看图一乐就好~


评论(13)

热度(1493)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