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我的照片墙真好看!!!

【维海】每天的乐趣是——

调戏小学弟?

造谣一点小学生暗恋情节~

是热情且死缠烂打的学长卡和表面冷冰冰实际上超容易害羞的学弟海,ooc,短打2.2k


预警:一时兴起写的,是个没有结局的故事,因为作者也不知道结局是什么。

——————————————————

  卡维上学路上遇见一个灰头发的小学弟。这不是第一次见面,早在几个月前卡维就单方面认识他了。

  

  

  上学期期末考是插花考试,不同年级的学生在一个考场,相互隔开,以此来防止抄袭。而这个灰头发绿眼睛的漂亮小学弟就坐在他隔壁桌。

  最后一场考试中,卡维的笔没水了,还好学弟借给他一根羽毛笔。但很可惜的是,他提前交卷走了,所以卡维既没能把笔还回去,也没有对他说声谢谢,只是匆匆瞟了一眼试卷上的名字。

  

  艾尔海森,二年级学弟。这就是卡维所能知道的全部信息了。在那之后,卡维就没有见过他了。

  

  

  而这次上学路上的偶遇,纯属意外。只是恰巧卡维常走的那条路在施工,只是恰巧卡维选了这条路,只是恰巧在这里遇见了他。

  

  卡维开心地一路小跑过去,向艾尔海森打了声招呼。

  灰毛小团子转身看向卡维,脸上的表情有些茫然。

  “不记得我了吗?”卡维小小的失望了几秒,取下别在脑后的墨绿色羽毛笔,“这是上次期末考试时你借给我的,现在还给你。还有,谢谢~”

  “不用了。”小艾尔海森貌似想起了某个不起眼的小插曲,但还是淡淡地拒绝了卡维的归还和感谢——只是一根笔而已,并非什么重要的事情。

  大概是察觉到卡维明显十分失望的表情,小艾尔海森又补充道,“你戴着它挺好看的,送给你了。”

  “啊,是嘛?”高年级学长瞬间被学弟的一句话哄开心了。

  “我叫卡维,很高兴认识你!”

  “艾尔海森。”

  

  

  

  后来的几天里,卡维每次上学都走这条路,也每次都会在某一段路上遇到艾尔海森。

  

  这个小学弟平时冷冷淡淡的,脸上基本没什么表情,也不爱说话。通常卡维唠唠叨叨说十句话,他也不会回一句。只有偶尔听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才会言语犀利地锐评几句,很难想象这是个七岁的小孩子。

  但卡维就是没由来地想跟他一起上学。即使到后来离学校最近的那条路修好了,他也还是莫名其妙地选了这条远路。

  爱睡懒觉的卡维甚至会早起一会,提前等在最近的那个路口,制造一场不期而遇。

  “好巧啊艾尔海森,又见面啦,一起走吧。”

  

  随着他们同行的次数越来越多,小学弟的话也逐渐多了起来,大概是从0.1涨到0.2那么多,卡维十分满足。

  

  认识艾尔海森的人都觉得他冷冰冰的,但卡维却觉得他...有一点可爱?

  有次卡维没忍住摸了摸他头顶的小聪明草 ,他居然脸红了!很难想象这种表情会出现在艾尔海森的脸上,居然是这么容易害羞的小朋友吗?

  大概是从那以后,每天调戏小学弟成了卡维的一项乐趣。

  

  在偶然发现艾尔海森不喜欢吃早餐之后,卡维专门学了如何烤小蛋糕。

  

  “今天又没吃饭吧?送给你的。”卡维把一个外形精致的小蛋糕递到学弟手里。

  艾尔海森咬了一口看起来很好吃的小蛋糕,然后异常艰难地咽了下去。

  “走路吃东西不方便,介意我打包带走吗?”

  在那天之后,卡维再给艾尔海森带小蛋糕的时候,艾尔海森就告诉他自己已经吃过早餐了。

  这....也算一种变向的喂饭?

  

  不过卡维还是会以[小孩子长身体需要多补充营养],[半晌的时候可能会饿]为由强行塞给他自己做的小点心,并且不讲道理地要求他当场试吃一点。

  没别的原因,只是卡维觉得艾尔海森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腮帮子鼓鼓的,小脸红扑扑的,真的超级可爱!

  除此之外,卡维还能体验解锁新语音的乐趣。

  “是流行的味道,我不讨厌。”

  “嗯,可以看出对调味配比的精准把控。”

  

  

  某天,看着小学弟日见圆润的脸,卡维没忍住戳了戳——软软的,弹弹的,还带点温热。好可爱。

  

  “卡维学长,不要再戳我的脸了。”在被连续骚扰了几次之后,小脸红红的灰毛团子终于提出了抗议。

  “可是你很可爱。”卡维看着旁边的小学弟,下意识说出了这句心声。

  艾尔海森报复地抬高小手,用力戳了戳卡维的脸,赌气地说道,“那你也很可爱!”

  啊,这下轮到卡维脸红了。

  但是...这....这也算反击吗?

  明明是奖励好吧?奇怪,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卡维感觉脸上越来越烫了。

  

  

  [可爱的海瑟姆],每次想到小学弟的时候,卡维脑海中就会不自觉地浮现起这行字——以至于在某天上学的路上,他真的没忍住说出了这句话。

  

  “海瑟姆...你好可爱。”

  “为什么突然说这种话。”艾尔海森别过脸,看着路边的小草。

  

  啊?又害羞了嘛?小海瑟姆?

  “因为你真的很可爱。”卡维宠溺地揉揉小学弟软软的头发,完全不顾那张越来越红热到发烫的小脸。

  

  

  好可爱~好想表白~

  卡维越来越抑制不住内心的想法。这种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海瑟姆,这个送你。”卡维不好意思地把一个厚厚的本子塞到小学弟怀里,“是我的日记本啦,我给它取名叫——[陈情]。”

  “是...是和你相关的。可能有点无聊,你不喜欢的话我也不强迫你看的。”

  “还有,我喜欢你。”

  “是单方面的喜欢啦!不用感到困扰,你喜不喜欢我都没事的。只是我想喜欢你。”

  “是....是朋友间的那种喜欢啦!”

  “快上课了,我先走啦!”

  

  卡维一口气说了十句话。然后——

  跑掉了。。。

  

  

END

——————————————————

明明是比学弟还要害羞的人好吧?


结束的有点突然,抱歉~

二编:更了后续,是海视角 

评论(3)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